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亓清】私以内,全员恶人(番外)

正文翻一下合集哦,到这里是真的结束啦,我们开枝散叶再见٩( 'ω' )و




番外


程以清跟简亓做了好久的爱,才想起来问他正事——虽然现在也不叫正事了,毕竟除了确定他真实存在以外甚至都不叫事。


简亓说我去调查你说的剩下的那一个人了。


程以清咯噔了一下,没打断他。


简亓又说我查了很多途径,费了不少功夫,把当年有关的人都查了一遍,也没找到你说的那个人;直到我突然想通,害死你哥哥的人,确实不止他们这些“外人”。


那剩下的一个人,就是你程以清。


程以清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逃避似的想下床,被简亓拉了回来,说我是不是猜对了,你别怕,跟我说实话。


“是,是我。”程以清捂着脸,不愿看他的眼睛。


他从未尝试过的在别人面前揭开伤疤的痛,正从四肢百骸烧得他几近崩溃。


简亓说你应该不止是自责,你甚至还想把“程以清”亲手杀死,以连环杀人犯的名义,再以程以鑫的新身份重生。


简亓说你想替他活下去。


程以清呆呆地坐了好久,才笑出声来,他说我才没这么伟大。


他还记得程以鑫刚死的那几天,无数个轻生的念头折磨着他,食不能寝夜不能寐,休学转学搬家,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逃避。


可绝望和自责无法逃避,哪怕远离那个地方,也依然不可抗拒地想为他报仇。


就是在那个时候,他遇到了拳击,沙袋和拳击手套承载了他太多的情绪发泄,后来终于让他有勇气重新开始生活,也开始着手在那个熟悉的城市里调查当年的事。


简亓没有出声,只是从背后抱住了他,他说不管你决定做程以鑫还是程以清,我都会陪着你。


程以清摇了摇头,冷不防眼泪流下来,胡乱抹了一把,简亓伸手捂住了他的眼,说我的拳皇一清,不能哭。


可停不住的眼泪湿透了简亓的手,淌得满脸都是,简亓就这么保持着一个姿势让他无声地哭了会儿,最后才把抽抽噎噎的后背搂紧了。


程以清隔了好久才说,我多希望当年死的是我。


简亓抱着他轻声问,那程以鑫会打拳吗。


程以清突然笑了起来,他才不会。


简亓说那我还是想要你。


程以清后来回过味来,怎么,我只有这一个优点吗?


简亓笑了起来,你浑身都是优点,行了吗?


“浑身”两个字因为事后哑嗓而显得过分性感,程以清被他的呼气烫得耳廓发痒,忍不住缩了缩脖子,简亓趁势又逗他,还做吗?


程以清一个不字就快脱口而出,简亓又补了一句,庆祝我们的重生。


那就,庆祝一下。



番外•完


 
标签: 祺鑫 亓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4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