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祺鑫】柠檬精


又名 今天羡慕文轩了吗?


丁程鑫以前是不羡慕的,毕竟年龄摆在那,他还是很有哥哥自觉,也会觉得弟弟们亲亲密密真可爱。


可是最近他们俩粘在一起的时间明显增多,丁程鑫起初把这归结于冬天冷了小朋友互相取暖,可他自己也冷的时候手痒地看了看三米开外的马嘉祺,终于闹起了脾气。


马嘉祺望过来时就看到他哥撅嘴的模样,噗嗤笑出声,咋了小柠檬精。


?丁程鑫头顶一个大问号,喊谁呢叫爷爷。


马嘉祺无视了他的称呼,也看了眼不远处甜甜蜜蜜的文轩小朋友组:羡慕啦?


羡慕个屁。


丁程鑫飞快否决,不想显得自己过于依赖他,马嘉祺望着他无声笑了会儿,突然说,我羡慕。


咚咚的心跳声砸在丁程鑫耳膜上,他把视线固定在文轩打闹的身影上努力不要移开作出一副不为所动的模样,舌尖打了个结磕巴了一下才说,你羡慕什么。


马嘉祺没有拆穿他的动摇和心动,也配合地望向远处两人,两个人隔着安全的20cm距离保持着微妙的平衡。


他说,我也想抱着你。


丁程鑫动了动喉结,偷咽了一下唾沫。


他又说,我也想在镜头前肆无忌惮地牵你的手,冬天了,你手总是很冷,交握着能温暖你一点点,或者十指相扣我也想试试的。


他说得很慢,像在描绘一个场景,丁程鑫轻易就想象出来了,脸颊微热红了耳根,微微低头掩饰脸上的热意。


“胡说什么呢。”


马嘉祺没搭腔,只笑着摇摇头,过了会儿看着文轩走远了才又说下去:


“但我做不到,一来是我们都知道那样做代表着什么,二是我们都知道那样会带来什么,三是我永远不会对你满足,四是我怕藏不住第三点。”


丁程鑫脸红透了有点抗拒他说下去,开口时打了个没出息的颤,说你别说了。


马嘉祺又凑近了一点点,压低声音说,我还想做很多事,怕吓到哥哥。


丁程鑫猛地把他推开了。


白天训练室里的对话戛然而止,马嘉祺在自己床上辗转,隔壁宋亚轩的床空着,那人肯定又去小木屋挤单人床了。


小朋友就是好啊,再亲密大家也只是觉得可爱。


他翻了个身突然听到有人推门进来。


门是锁了的,钥匙只有宋亚轩有,难不成他回来了?


马嘉祺支起了上半身,正好看到丁程鑫摸黑钻进了他被窝,冰凉的裸足抵得他一激灵,嗔怪了句又不穿拖鞋就跑过来,丁程鑫也不说话,在黑暗里抱住了他。


干嘛呢干嘛呢,马嘉祺迷迷糊糊回抱他,在他头顶问他是不是看恐怖电影啦。


丁程鑫说我也有很多事想和你做。


马嘉祺一愣。


丁程鑫说所有的后果我们一起承担,好不好?


温暖的被子包裹着两个人紧紧相拥的身体,马嘉祺莫名哽咽了几秒,最后轻轻说了个好。


毕竟我们已经过了可以肆无忌惮的年龄,现在作出的一切选择都将既顺从心意,又背负责任,理智地选择感情,选择依赖你。


不知道小柠檬精亲起来是什么味道——


 
标签: 祺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7)
热度(196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