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景元笔记P5-P8

AA恋爱实录 不吵架的爱豆都不是好情侣


P5

 

我们最近又要出新单曲了,大家各司其职搞建设。

 

丁程鑫18个小时泡在了练舞教室,他这人真的是一忙起来就把什么都忘了,跟隔壁那位负责作词的哥们儿一个德性。

 

刘耀文小年轻蹦蹦跳跳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吃冰,看那一头热汗是刚练完舞,我看了一下时间距离我被声乐老师拖去上单独的声音小灶课还有十分钟,不太好离开。我就问旁边休息的小轩要不要跟耀文一起去,小轩看了一眼耀文,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多大的人了还吃冰糕——”

 

小朋友怎么能吵架呢,我微笑着看小轩,他被我看得发毛:“干嘛?”

 

“跟耀文去买一下吧,给里面两位也带个饮料。”

 

小轩瘪瘪嘴抓了手机起身出门,回头看刘耀文还没跟上,瞪他:“走啊,你不是要吃冰糕吗?”

 

耀文看了看我:“姚大哥你要喝什么?”

 

“我等会儿要上声乐课,教室里面有热茶。”

 

他奇奇怪怪地看着我,做了一个热死的表情,估计在想你们老年人真有病。

 

不过他没直说,跟着那边催促他快点的小轩一块儿走了。我低头看了一眼时间,还有八分钟,正锁上屏就看到马嘉祺从他写词的房间里出来,脸上阴晴不定的,似乎不太顺利。

 

“他们人呢?”他问我。

 

我眼珠子转了一圈,故意折腾他:“亚轩和耀文出去买东西吃了。”

 

他看了看我,像在等下文,嘿我偏不说。

 

马嘉祺看我一副看戏的表情,努力忍着没问,从挨个房间的门上小窗瞄了瞄,在舞蹈教室的门前站了好一会儿,才黑着脸转过来问我:“那个黑衣服的男生是舞蹈老师吗?”

 

我哪里记得每个人穿什么衣服,我懵着脸过去跟他一起往教室里看,哎呦怪不得他黑脸,丁程鑫正在编排几个还挺有难度的舞蹈动作,安全起见得有人保护,少不了一些必要和不必要的肢体接触。倒是当事人沉浸在编舞乐趣里没这个距离过近的意识,我看马嘉祺的手已经抓在了门把上,略一思索拦住了他。

 

“你拦着我干什么?”他语气也冲得很,你们这些Alpha遇事就冲动的生理因子,能不能考虑一下做事后果。

 

“你想干什么?”我反问他。

 

“让那男的放开。”他倒是直白。

 

“他放开了,你去保护丁程鑫的安全吗?你词不写了啊?”

 

我真是好样的,我居然把堂堂马嘉祺问愣住了。

 

他深呼吸了两次眉头还是紧锁,丁程鑫在里面惊呼了一声,好像是从站肩膀的高度掉下来跌在人怀里,我瞄了一眼那个类似公主抱的姿势一把把马嘉祺推走了,免得他看到又要炸。

 

“哎你放心啦,丁程鑫又不是小女孩,他知道怎么保护自己啦……”我把他推得远了点,“倒是你词写得怎么样啊,我看老师说明天晚上要成品。”

 

他听到这话才收了心回到了工作状态,又回他的房间去了。

 

 

P6

 

我想跟丁程鑫提点一下这事,可他训练真的是从早到晚,加上我自己也被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连番蹂躏,居然连着三餐都没看到丁程鑫他人,这事只能搁置。

 

倒是马嘉祺每次吃饭都在,他的词写完了,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有的时候还能陪亚轩玩个游戏什么的,只是视线还是在往舞蹈教室那边瞟。

 

直到夜宵的时间,丁程鑫他们才出门来了,那个被马嘉祺点过名的男老师从后面搂着他肩膀往外走,有说有笑的样子,我警铃大作第一反应是找马嘉祺在哪,好巧不巧马嘉祺正跟亚轩、耀文从外面回来,我还没来得及挡一下就让俩人正面对了个正着。

 

完球。

 

是非之地不宜久留,我给耀文亚轩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我们快溜,刘耀文正在把玩路上买来的小猪佩奇,抬头看到我的眼色特别大声地反问了一句:“姚大哥你眼睛不舒服啊?”

 

看到没,我说什么来着,小猪佩奇使人玩物丧志。

 

倒是丁程鑫关心我,从那人胳膊底下窜过来看我眼睛,我一边装作是眼睛真不舒服的样子,一边观察那边马嘉祺危险的眼神,幸好今天有人替我受刑,不然那个眼刀下来我可能会死。

 

丁程鑫过来左看右看说眼睛没红,可能只是疲劳,去给我找眼药水了;那边马嘉祺先发制人问老师们舞排完了没有,什么时候能开始学,那老师脾气还挺好的,跟没看到这哥笑里藏刀似的乐哈哈地说明天就能学了,这次编舞超级炸超级棒。

 

“哇一听就很难!”我赶在马嘉祺之前帮忙圆场,眼神示意刘耀文和宋亚轩跟上队形,刘耀文还是没看懂,倒是小轩接收到了讯号,跟了句“我们一定会好好学的!”才把人和和气气地送走。

 

回宿舍的路上,马嘉祺坐在前排一言不发,丁程鑫在刷手机可能也没在意,刘耀文沉迷他新买的小猪佩奇,只有小轩戳了戳我,指了指马嘉祺。

 

“回去跟你说。”我悄悄跟他耳语。

 

 

刚到宿舍,马嘉祺就叫了一声丁程鑫。

 

这就开始了???我吓得一把把两个小的搡进了卧室,让他们赶快去洗澡,刘耀文不情愿地说现在就洗啊。

 

丁程鑫奇奇怪怪地回头看马嘉祺,又一脸疑惑地看我,又听到我叫两个小的洗澡而刘耀文又有点不情愿,他便隔空喊了句:你不洗那我先洗——

 

马嘉祺又叫了他一声,丁程鑫这才感觉到他有点认真,便站在原地问他想干嘛。

 

我站在丁程鑫的背后拼命给马嘉祺打手势:别问别说别要求他!

 

马嘉祺注意到了我的手舞足蹈,脸黑得跟鞋底一样,丁程鑫又问了一遍你想干嘛,马嘉祺深呼吸了一下,说歌词写完了想给他看看。

 

于是两个人就进房间去了,我在门口等了会儿也没听到吵架声,才稍放下心。

 

 

P7

 

战事升级是半个月之后的新歌首唱会,主办方搞事情现场抽幸运粉丝上来互动。

 

我知道我们团成年以来这种企划都是迟早会搬上台,可也没想到会正巧赶在这个敏感时期,只能祈祷不要出大事。

 

第一个抽幸运观众的是刘耀文,那个阿姨粉姐姐看起来和蔼可亲的,互动福利是一张合照,安全;第二个抽的是马嘉祺,是一个学生党妹妹,福利是得到马嘉祺的签名照一张;第三个是我抽的一位粉丝,送的五人签名专辑——我怎么感觉这跟我没什么关系;宋亚轩抽的是给粉丝录一条起床铃声,明明说话就好他还唱了一小段歌,把女粉丝兴奋得快要昏过去。

 

最后是丁程鑫了,我在心里把超越姐姐拜了拜,求天公作美不要搞事情。

 

抽了一个,男粉。

 

完球。

 

我一边和刘耀文宋亚轩一起看戏鼓掌,一边去观察马嘉祺的表情,他还在笑,可他眼神似乎可以杀人百步不留痕,我不敢看了,我现在下台去来得及吗……

 

那男粉戏还挺多,说喜欢了程程很多年了,从出道前陪到出道后,我肉眼看着丁程鑫笑得有多甜,马嘉祺的脸就有多黑。

 

那人又递上了一封信,丁程鑫反正也不可能不收,我瞥了一眼那个粉红色信封和上面醒目的金色爱心觉得大事不妙,然而更不妙的是这位朋友抽到的福利是爱豆的拥抱一个。

 

主持人说,本来是女粉的话,抽到拥抱我们可以重新抽的,但男粉没关系吧?

 

关系更大好吗!我感觉我身边有个人已经在爆发边缘了,气压低到无法呼吸,而站在前面互动的丁程鑫毫无察觉背后的杀机,居然点了头。

 

点了头。

 

并且,抱了。

 

我和马嘉祺的视角其实非常地相似,我看到那人在丁程鑫腰上搂的手了,在腰窝的位置明显地捏了一下,脸还靠在肩窝的位置深吸了一口气。

 

对不起,马嘉祺你不炸,我也炸了。

 

 

P8

 

今夜,狂风暴雨。

 

不仅是屋外,还有屋里。

 

工作人员说福利都是我们事先约定好要给的,也没有太过分的动作,让我们不要太在意。马嘉祺把信强行拆开了看,越看越生气,最后扔到了一边。我捡起来看了两行,连忙捂住了没给刘耀文和宋亚轩瞥见。

 

用词之露骨简直没法形容,怪不得马嘉祺气得头顶都在冒烟。

 

我感觉我进团以来从来没见过他生气,他平时一直都温温和和的样子,上台时日天日地的,台下一直都很温和,搞得我好一阵子都以为他也是Beta。

 

可他真生气了,贼吓人。

 

当事人丁程鑫去洗澡了,进去之前他说的最后一句是没事你们太小题大做,这叫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我看马嘉祺生气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丁程鑫居然不在意。

 

加上前一阵子舞蹈老师的事,我看他早就憋着火了,这会儿一起爆发,刘耀文和宋亚轩两个年轻Alpha都说房间里信息素味道太大要出去透风,最后就只剩下我一个Beta和信息素源头的马嘉祺,以及还在浴室洗澡的丁程鑫。

 

我看左右也没别人了,好言好语地劝劝他:“你也是知道的,他一直都这样,做偶像嘛,舞蹈训练和给粉丝福利都是工作的一部分,你别把气撒在他头上……”

 

马嘉祺又何尝不知道我说的这些,他不过是大脑充血情绪失控,听工作人员说他易感期就是这几天,本来就易燃易爆炸。

 

他把手机扔到了一边,我偷瞄了一眼,微博上面都是在扒那个男粉的相关资料,已经从微博大号扒到了小号,连带着空间和贴吧都翻出来了,长微博罗列着种种实锤。

 

看来是救不回来了,我爬上床装作睡觉,其实洗完的头发还没干,但是我不敢去吹头发了。

 

马嘉祺在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在我以为他快出问题的时候,丁程鑫洗完澡出来了,我听到了浴室开门的声音,马嘉祺说你把上衣穿上。

 

然后又是一阵冗长的沉默,期间好像谁去刷了个牙,我也分不清,另一个在外面窸窸窣窣地动充电器的线,隔了会儿也进卫生间去了。

 

门碰地一声砸在了我耳膜上,我不敢听墙角,我还惜命。

 

(插入书签)


 
标签: 祺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17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