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晚上好啊大家吃晚饭了吗?来点76小段子吗?

如果76分在一间房:

文:隔壁在干吗
轩:拆楼?
姚:小朋友闭嘴睡觉

(姚老师打开了三人小群)

姚:你们俩安静点
7:是他到处逃
6:他要弄我!
姚:……你们俩吵到小朋友了
7:行了你过来 你不是腰疼吗给你贴个药膏而已 跑什么啊
6:你你你刚才明明是要脱我衣服!
7:不脱贴衣服外面吗???
姚:……你们俩一个房间里还要用微信群聊天?
6:我在厕所里
7:他不敢出来
姚:……我退群了 二位好自为之


啊啦 

昨天等屠放粮等到半夜,一整晚什么正事也没干,文也没写,老颓了

今天一直在看延禧嘻嘻,满脑子清宫梗然而我们76如果要玩帝后paro那还得性转不好搞啊(挠头)

啊五十度橙估计再几章就没了,暴击那边看起来小少爷的人设跟我流的宙宙有好大出入啊quq我自己都觉得ooc了大家轻点打骂quq

最近写一章没一章的不能保证什么时候更,但能写的时候会尽可能双更哒

今晚吃个段子吧w(¦3[▓▓] 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44)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