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景元笔记 P46-47

#比两个A吃醋更麻烦的是四个A都吃醋

#梗是综合了各位小天使的私信点梗!dbq拖了好久才写quq

#严打期只写清水啦



P46


马嘉祺快要生日了,我想给他录一份生日礼物。


就我们吃饭的时候吧他老是坐丁程鑫旁边,经常看不到丁程鑫的小表情,我就为了满足他一下把开着录像功能的手机悄咪咪支在了餐桌对面(装作在充电的样子)。


上次跟他们俩的大学同学和解后,人送了好大一瓶的红酒,和着师兄代言的必胜客披萨外卖,倒也挺配,刘耀文一进来就哇了声,紧跟在后面的亚轩也哇了声。


马嘉祺寻了个开瓶器在一旁鼓捣瓶盖,丁程鑫拉着我说去洗几个高脚杯。


我跟着他走了两步反问了句,我们宿舍里哪有高脚杯,他神秘地冲我眨眨眼,说有话跟我说。


宋亚轩在我们背后跟马嘉祺喊着要来尝试开瓶,刘耀文说你别把开瓶器的钻头断在木塞里面,丁程鑫把他的话音隔断在了厨房门外。


“什么事啊?”我看他奇奇怪怪。


他笑得挺兴奋,说想玩个坦白局。


“啥?”


“咱们成团也这么多年了,耀文成年后我们也没机会一起喝喝酒,想听听大家心里话嘛,好不好?”他说。


“这你跟小马哥商量去啊?”我感到我地位突然升高有点措手不及。


“我就是想听听他的真心话嘛……”丁程鑫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了低头,又抬眼征求我的意见,“好不好嘛?”


“好呗,”我也不知道他问我有什么用,“那我能喝兑水的混一混吗?”


“给你加点雪碧,信我,加雪碧不太容易醉。”他说着从橱柜里摸出了两厅雪碧,看来是早有准备。


“行吧,”我接过雪碧算是同意入伙,“两个小的倒是没事,马嘉祺要是醉得走不动道你可得把他扶回房间去伺候他洗漱。”


“当然当然~”丁程鑫愉快地跟我碰了碰易拉罐。



我觉得我录像的选择是正确的。


毕竟马嘉祺等会儿可能会完全失了智,难得的珍贵影像将由我永久保存,嘻嘻。


人都坐齐后我们愉快地分了披萨和红酒,我在趁他们没注意的时候倒了半杯雪碧下去,干完杯尝了口,哇哦新奇的味道。


外卖里还有一份小食拼盘,耀文和亚轩一人抗走了一只鸡翅正愉快地啃,丁程鑫就又给马嘉祺满上了酒。


吃了七七八八,丁程鑫看了看我,露出了搞事的表情。


老实讲我觉得我手机录像的位置太绝了,这个可爱的小表情完全收录,隔壁脸颊渐渐酡红的马嘉祺还毫无察觉。


“我们来玩个坦白局吧!”丁程鑫说。


我愉快地鼓掌表示附和,本来想看他怎么套路马嘉祺,没想到刘耀文先拍案而起——


“好!我先来!”架势豪迈得跟狼牙山五壮士一样。


丁程鑫一愣,连忙将计就计,先行稳住友军:“好好好你坐下说……”


刘耀文说我不我就要站着说!


我瞅了瞅他,这脸瓜子也跟番茄差不多了,亚轩在旁边咯咯地笑,说他这是微醺了,丁程鑫说亚轩你扶着点他等会儿站不稳摔了咋办……


刘耀文又拍了一下桌子:“鑫哥你别说话!”


嘿小样还醉得不轻。


丁程鑫憋着笑看着他,佯装乖巧地点点头,你说你说。


刘耀文稳住身形指着丁程鑫说:“我最近……对你很生气!”


丁程鑫整个人一懵,反问了一个啊?


刘耀文干脆滔滔不绝起来:“你去那那哪拍戏,你都不给我打电话!就你跟小马哥吵架之前,你们俩一天两通但你都不接我的!发你消息你也半天才回!喊你打游戏老是在忙,忙什么忙,忙着跟小马哥视频聊天……我吃醋了!”


丁程鑫僵在原地干笑,干脆倒了杯酒去跟他碰杯,行行行我错了我罚酒一杯怎么样?


刘耀文看着他的杯子里满满的酒稍微消了点气:“干了!是兄弟就一口闷!”


丁程鑫露了个黑人问号,这是红酒欸……哎算了你高兴就好,他看了我一眼留了一个等会儿你控场的表情,仰头就真一口闷了。


刚把杯子放下亚轩也拍案而起:“我也要告状!”


丁程鑫还在往杯子里倒酒,被他一吓手一抖差点洒了,马嘉祺在旁边扶了一下。


亚轩红着眼看着马嘉祺,伐开心地说:“我要告小马哥的状!”


马嘉祺一愣,连忙抬了一下头:“我怎么了?”


亚轩把丁程鑫倒满了的杯子推给了马嘉祺:“我要是说的都是实话你把这杯都干了!”


马嘉祺看着满满一杯快要溢出来的红酒欲哭无泪,但还是宠着弟弟点了点头。


“你!”亚轩指着他鼻子,“去年就答应了今年要带我去XX玩,这都年末了还完全没有安排上!我本来以为你是忙没空带我去玩,结果前两天助理哥哥那边翻出一套你跟丁老师去那里玩的照片!他说你们年初就去了!单独去的!”


我压根没听清那个XX是啥地方,不过他们三个人好像都很清楚的样子,马嘉祺二话不说拿过酒杯仰头就灌了,整一个供认不讳。


我说你咋回事啊,带亚轩去又不会怎样,马嘉祺笑得模拟两可,说那本来就是临时行程,不在计划内的blabla,看亚轩委屈巴巴的样子又连忙安慰他,下周末就去!安排上了!


亚轩坐下后,我估摸着也该套路马七了,没想刘耀文又站了起来,说我还有一口醋,呸,一个控诉!


丁程鑫和马嘉祺在那边手把手地倒酒一时没搭腔,我就跟耀文说你直接说吧他们听得到。


耀文哼唧唧地说,鑫哥最近有事都找景元商量,你看刚才吃饭前你们是不是又拉厨房说小话了?觉得我还是太小无法为你们分担是不是,我长大了我都成年了为什么不找我商量!


emmmm我是不是也得罚一杯?


我看了看这一桌醉得不清醒的人估摸着我直接举起雪碧干杯他们也不会发现,但我还是倒了一点点红酒掺着雪碧朝耀文举了个自罚酒:“我错了!”


丁程鑫说那我也错了,端起面前刚刚倒满的杯子又敦敦敦地喝了,脸颊红得跟马嘉祺差不多了,我觉得今晚收拾残局的大概又是我一个人。


马嘉祺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也举了旁边那杯满杯仰头也敦敦敦地灌。


我目瞪口呆地看他们俩同款灌酒姿势,等他们喝完才问马嘉祺,有你什么事啊你上次喝吐你忘了?


他大气地把空杯子一撇:“我们要错就是一起错。”


fine,这话我好像五六年前也听过一次。



P47


这下怎么办,四个人都醉了,我众人皆醉我独醒地杵在那,内心明白这是千载难逢的套真心话的好机会。


我还在琢磨怎么套,马嘉祺突然把苗头指向了我,你最近真的跟丁程鑫走得过分得近了。


我打着哈哈说我哪有,我向来都是独美。


他不依不饶地说就是有,你单独飞剧组去找他是不是跟他一起睡的?这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马哥,我冤啊?


他二话不说地也给我倒了一杯满的,指着杯子说干了,不然没完。


我看着满满一大杯啥也不掺的红酒觉得大事不妙,旁边我的友军丁程鑫在醉酒边缘徘徊着脑子也不清醒,只笑嘻嘻地指着马嘉祺说你喝醉了吧。


马嘉祺扭头过去看他,我连忙把杯子换成了另一杯掺雪碧的。


本来还以为这哥还要继续咄咄逼人,没想到马嘉祺不知道怎么的看丁程鑫看走神了,虽然我也觉得丁程鑫这粉嫩嫩的小脸特别可爱,但马嘉祺你也没必要这么死盯着吧。


盯着也就算了还回过头冲我说不许看。


不看就不看,我倔强地别开了视线。


过了两秒丁程鑫就跟一滩软年糕一样缠到了马嘉祺身上,脑袋在肩窝里胡蹭,马嘉祺被这突如其来的撒娇搞得手足无措,只能把软趴趴的挂件搂住生怕他把自己磕在椅背或桌角上。


可惜两个酒醉的人怎么也没法互相搀扶,马嘉祺说景元你过来帮一下忙。


我说你不是不让我看吗。


他瞪了我一眼,再看你也抢不走啊——行了快过来搭把手……


呸,老子信了你的邪。




第二天丁程鑫酒醒之后来问我昨天作战情况如何,我就给他看了视频。


本来我是邀功的,毕竟这珍贵影像全靠我聪明才智才得以出炉,谁知道他看完后立马威胁我删除而且绝对不能留档。


甚至动用了武力?!


我被他整懵了我说我凭本事录的说删就删啊?他说这样的马嘉祺不能让其他任何人看到,我说我真的不会给别人的!他说我也不许留。


我还想挣扎一下路过的马嘉祺也加入了进来,他看了视频里甜美可爱的丁程鑫也要求我立马删除,我了个去,你们夫夫两个都不讲理啊!


马嘉祺说这样的丁程鑫只有他能珍藏,甚至过分地要求我在删除之前给他发一份原档。


我、我、我打不过你们俩还不行嘛!呜呜呜删就删呜呜呜……

 
标签: 祺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737)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