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景元笔记 P1-4

AA 现实向架个空 

 

P1

 

丁程鑫今天跟我说他觉得马嘉祺的信息素很好闻。

 

天地良心我五年前就知道这哥们是个Alpha了,排除掉今天是愚人节、丁程鑫鼻子坏掉了和马嘉祺是个Omega这几个一看就不能入选的选项,我脑内居然没有备选的第四个答案,搞了半天我只能摸了摸他脑袋是不是发烧了。

 

好在他没发烧,光凉的额头居然还是我的手烫一点,我觉得有必要让小马哥把空调温度调高些,结果扭头看到这人在三米开外用一种审慎的目光盯着我固定在丁程鑫头上的手。

 

然后他冲我笑了一下,贼可怕。

 

我出于求生欲收回了手,丁程鑫还等着我的回答,关于马嘉祺的信息素。

 

太惨了,他居然问我一个Beta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好不好闻,这跟问狗:老鼠好不好吃?有什么区别,诶不对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比喻成狗,算了我感觉再思考问题我就脑仁疼。

 

“我又闻不到,你问我也没用啊。”多完美的答案,我给自己比了个赞。

 

“我知道你闻不到,”丁程鑫从容地补了个刀,“我只是想问你,我一个Alpha觉得另一个Alpha的味道好闻是不是很奇怪?”

 

“是。”我秒答。

 

“难道……”丁程鑫摸了摸下巴,我脑内突然冒出了他当场跟我出柜的预感,吓得我环顾四周拍日常和拍训练记录和拍纪录片的镜头都不在,马嘉祺离我们好远,好的安全,来吧出柜吧——诶不对,来吧说吧,“马嘉祺是个Omega?”

 

嗯???

 

这怎么看都不可能吧,这个答案我在开篇第二段就排除掉了啊,你见过舞台攻击性这么强的Omega?你见过气场这么强的Omega?

 

不知道是不是我头顶的问号太明显了,丁程鑫自己也思忖了一下刚刚说的话确实哪里不太合适,我等着他自己理清楚逻辑,结果我还是高估他了,他想了半天,疑惑又好奇地指了指自己:难道我是个Omega?

 

哎呦喂这位哥。

 

“您是Alpha!他也是Alpha!货真价实没有一个是O!”我都得用吼的了,马嘉祺在教室那头看我们,别看了,再看你也不能代替我来当丁程鑫的知心哥哥。

 

“那为什么……”

 

你喜欢他呗!我这答案就在嘴边了,可我又觉得这事得让他们俩自己琢磨去,万一马嘉祺计划了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浪漫表白被我搅糊了他可能得弄死我。

 

所以我跟丁程鑫说:“你去问问马嘉祺吧。”

 

哦我真是个天才。

 

 

P2

 

丁程鑫又来找我了,他说他没法跟马嘉祺开口。

 

我仔细帮他换位思考了一下,也是啊,一个A跟另一个A说你好好闻啊,可能会被暴打一顿,虽然我觉得马嘉祺没那个胆子暴打丁程鑫。

 

那怎么办呢。

 

我想来想去都觉得这事好烦,转头看到刘耀文和宋亚轩好开心地一边玩,恶向胆边生:“你不如去问问亚轩和耀文吧,他们俩也都是Alpha,说不定能给你什么建设性意见。”

 

拜拜了您嘞,我一个B为什么要管你们四个A的事。

 

 

P3

 

丁程鑫还是回来找我了,我造的什么孽。

 

他说宋亚轩和刘耀文的信息素味道一可乐一雪碧完美相融,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我真没想到他们俩信息素味道这么喜感,绷着笑绷到差点脸部肌肉拉伤,他说你想笑就笑吧,于是我毫无形象地爆笑了两分钟,才想起来他的难处,擦干净眼泪问他,那马嘉祺是什么味道。

 

丁程鑫纠结地挠了挠头,半天想不出个形容词,我感觉他这语死早的病真得好好治治。

 

“没法形容吗?”我问他。

 

“太复杂了,不好说。”他纠结的时候眉头皱起来的样子还挺帅,搞得我开了个小差,才叫他用别的联想词或者情景来描述一下这个味道。

 

“大概就是,”丁程鑫想了想,“连下半个月的大雨潮得快发霉的被子终于赶上一天艳阳暴晒了一下午,夕阳前收进来时扑进被子里的那种味道。”

 

他说完我愣了好大一会儿时间,这哥们哪里是语文不好啊,他这文字功底得去写小说啊。

 

丁程鑫见我发呆又急了,撞我胳膊问:“给点反应啊?”

 

我把魂抽回来发出了一个直击灵魂深处的提问:“那马嘉祺知道吗?”

 

马嘉祺当然不知道,他现在还虎视眈眈地觉得我在搞他的人,我背后全是他视线化成的锋芒我快疼死了。

 

丁程鑫局促地拿视线瞟远处的人:“没告诉他。”

 

告诉他呗你羞涩啥,你一个Alpha你又不是打不过他!

 

我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保住人设,平静地拉扯开一个友好的微笑:“要不,我帮你去旁敲侧击一下?”

 

 

P4

 

我以前特别烦我妈给别的剩男剩女当媒婆,这事怎么看都特没劲。

 

可我还是杵在了马嘉祺面前,为了帮我的好兄弟来探探口风。

 

马嘉祺说:“你跟阿程关系真好啊,天天黏一起。”

 

天地良心没有天天,我咽了口口水,在心里骂自己怂,怂个屁啊这是我二弟啊!

 

“他遇到了一些麻烦事,不方便找你而已。”我实话实说。

 

“不方便找我?”马嘉祺警惕着我的字眼。

 

他喜欢你!他不好当面跟你说!他还喜欢你的信息素!你们两个A能不能打包圆润地离开我的视线不要一边发狗粮一边让我操碎了心!

 

我平静地看着他微笑,把所有的腹诽全部封死在肚子里,我觉得我好惨,以后他们俩成了我一定要马二少给我发介绍费。

 

“你们都是Alpha嘛,有些事他不方便问你。”我又开始曲线救国。

 

马嘉祺听我这么一说,眉头都皱起来了,乖乖,我反复品了三遍我说的话没什么毛病啊,他悟到了什么言外之意不要吓我啊?

 

马嘉祺自己纠结了半天,神情还特别丰富,自己纠结了半天还是找不到出口,又抬头问我:

 

“丁程鑫看上哪个女Omega了?”

 

敢情你们俩是同一个情感专修学院毕业的吧?

 

马嘉祺见我不回答,又突然话锋一转开始警告我:“你们俩最近离太近了,我看粉丝都在问是不是官方要推这对,你注意点吧。”

 

“哦,”我好冤,管我什么事,“那下次他再有情感问题我让他来找你。”

 

马嘉祺被我说得也一愣,这哥居然还会害臊,不知道脑内脑补了什么现代美人鱼之爱我还是他的凄美爱情故事,突然又原谅了我,说只要镜头前保持距离就好了,情感问题还是要我去多担待。

 

我领旨告退回到了丁程鑫身边,他开心地上来问我马嘉祺怎么说,我想了想怎么总结,还是放弃了,只能说没问出来,下次再试试,丁程鑫便垂头丧气地走了。

 

看不出来他还陷挺深。

 

 

(插入书签)

 
标签: 祺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2952)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