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祺鑫】至少还有你

tips:现实向,编的,勿上升


01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他说喜欢夏天。

说话时懒懒地靠在他的肩膀上,眼睫毛软软地眨了下,眸光就扫了过来,嘴唇动了动,慢慢扬起了嘴角说:“因为穿得薄,一贴近就很舒服。”

马嘉祺看着他的笑,忍不住也跟着笑:“为什么舒服?”

丁程鑫把胳膊靠到他胳膊上,抬眼看他的眼睛,里面有一个认真的丁程鑫。

“因为真实。”

第一次夏嘉时,看着台下的应援灯牌汇成一片霓虹的海,那种不真实的感觉确实让人记忆犹新。马嘉祺看着他把手缠上来,被空调吹得冰冰凉凉的手指,细细密密地穿过他的五指缝,在熨帖的温度里放缓了呼吸。

丁程鑫好像睡着了,马嘉祺感觉他枕着自己的肩膀没了动静,手还牵在一块儿保持着甜蜜的姿势,忍不住用大拇指轻轻摩挲他的手背。

他突然想起来上一个夏天,编号89757表演完之后,那个人主动握上来的手。

也是带点凉的,映衬着下雨天的,却在牵上后逐渐热起来的手,带着少年一腔付诸于舞台与梦想的热情。脚下的舞台,闪耀的灯光,人群的沸腾,一切都从这一刻开始有了真实感。

这就是我们现下拥有的,不是梦,不是妄想,而是真真切切。

掌心里越来越紧的触感,连绵不断的温度传递,暗下来的舞台和豁然开阔的后台入口,他脸上的汗水和笑容都好像闪着光。

他说你看,我们做到了。

那天明明下着雨,热情却在黑夜里开了太阳,他眼里的兴奋感染着你也去相信,只要把手握紧,就能所向披靡。

一相信就相信了这么久,马嘉祺歪头看着他的发顶上的旋,亲吻了一撮倔强的呆毛。

你看,我们真的做到了。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 我愿意




02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他说不会再哭了。

可能人要长到很大才能把泪腺管住,他吸着鼻子时红红的眼眶惹人生怜。工作人员说别哭了,让人拍到不好看,马嘉祺盯着他看了又看,哪里不好看,好看得很。

丁程鑫忍不住笑出来捶他,又绷不住哭得更厉害,工作人员看他也劝不住,让他走开,马嘉祺犟着不肯动:“我不走,就在这。”

车上空间小得可怜,那人抽抽噎噎地来他胸口找一块能靠的地方,哇地一声弄脏了他t恤前襟。

湿透了,马嘉祺拢住他肩膀,感受掌心下的颤抖,眼神示意工作人员不要管。

但是以后不会哭了,丁程鑫擦干眼泪回到倔强的模样,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说得真对,马嘉祺低头看着失了误的手脚,鼻尖酸胀时被他揽住肩膀,突地明白了他的意思。

我们已经开始了比别人更艰辛的路程,一旦开始就不能回头,这一路上所有的艰难阻涩都得自己咽了。

丁程鑫的掌心传递过来炽热的温度,他眼里的关切倒影出自己的狼狈。

我没事,马嘉祺握住他的手想让他放心,心头千百种情绪汇成一股热泪往上涌,让他噙着泪笑出来。

这只不过是开始,路还长,我还有你。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 形影不离




03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已

从不完美小孩到光荣,梦回环又到最初的起点。

我们要出道了,他高举起手在粉嘉舞台上宣布这句憋了好几年的宣言,台下的尖叫声印证这一路的不容易。

时代的洪流,娱乐圈的漩涡,未知的将来的一切的不测,他在路口朝你招手,喊你快跟上。

许在愿里的前程似锦,现在也充满了真实感。

百感交集之余在彼此眼里找勇气,16岁的容貌是年轻的开始离开稚嫩的成长进行时,鬓角刚刚剃掉的头发,下颚线上骨骼开始明显的轮廓,只有脸颊的汗水和嘴角的笑一如既往地闪耀。

不敢想象的成年后的样子,现在每一刻的彼此的变化都该记录进慢镜头里留到以后细细品味,少年的眼神里的澄澈和无畏,成团后初次登台的每一秒挥洒汗水的演出,后台采访时的局促可爱的默契,都该被永远铭刻下来。

这两天他说了无数个以后,眼睛亮亮的,让人想亲一口。

“马嘉祺,”他说着又搂上来,“以后我们团的歌都写着马嘉祺作词作曲,丁程鑫编舞,你说好不好?”

“好。”

他听到肯定的回答,开心得手脚并用地抱上来,也不管队友们会不会突然看过来,捧着脸就亲,倒是在亲下去之前收敛了一点,只亲在脸颊上,凑到耳边说:“先欠着~以后再补。”

可是马嘉祺不想等,他拉着丁程鑫往门外走了两步,到队友们看不到的地方,搂着他好一通亲,丁程鑫挣扎得差点把工作人员引过来,才堪堪松开。

马嘉祺拿额头抵着他额头,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

所有的“以后”,都会实现。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04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他说,阿程总是在创造奇迹。

可他自己又何尝不是。

新歌一出丁程鑫就去平台听了,挂着耳机来找他,眼睛笑盈盈的,一开口就是你好厉害。

舞也厉害,歌也厉害,演戏也厉害,还不用上普通话课,他掰着手指头数到最后没了声音,马嘉祺抬头看他,他却笑嘻嘻地指着自己:“这么厉害的一个人居然喜欢我,那我是不是更厉害?”

“是是是……”马嘉祺从他耳朵上顺了一只耳机,跟他挨一块儿听。

丁程鑫听着听着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动起来,感染得他也跟着动了动,宋亚轩过来时就看到他们俩在这里比比划划,捧着肚子指着他们俩狂笑:神经病哈哈哈哈哈!

嘿胆给肥的,丁程鑫立马窜起来想去抓他,冷不防耳机线还连在一起,被扯了一下跌回了马嘉祺身边,两个人目光撞到一块儿去,耳边还是wake up的yeah yeah oh oh,一下子忘了刚才要干嘛。

“算了吧,”马嘉祺说,“都跑远了。”

丁程鑫看着他愣了会儿神,马嘉祺扭头想看看他在干嘛,冷不防被一下子吻住,舌尖上带着刚刚喝的桃子汁的甜味,让整个吻都香气四溢。

丁程鑫吻完还舔了舔嘴唇,笑着看他:找到了,小马哥不擅长的事。

马嘉祺挑眉:“那也得熟才能生巧。”

“……不了吧。”

“我要喝桃汁——”

“桌上自己拿去。”

“不,就要你嘴里的。”

好不容易给逮住了人扣住手腕在沙发上偷香,十指缠在一块儿冰冰凉凉地慢慢暖起来,马嘉祺含着他舌尖细细地吮,引得人腰眼发颤拿膝盖来抵他肚子,被按住了才没继续挣扎动弹。

香甜的夏天,和可爱的男朋友。

这次握紧了,就再也不放了。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哪里

END

 
标签: 祺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9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