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毒奶

祺鑫祺only☞inner:老毒奶了(单项选择/咫尺地狱/将错就错/杀死程鑫/室友是爱豆/immortals完整版收录)☞wb🎺不用了☞找不到的文可以私信问

【祺鑫】Immortals(上)

PTSD梗,爆肝虐,环太paro



TIPS:
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post‐traumaticstressdisorder)
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

 

 

I try to picture me without you but I can’t



01

 

他近期是有想过好好地记录一下这几年的经历,该是精彩纷呈的辉煌传记。

 

可最近几日出现了一些捉摸不清的闪回和记忆混乱,让他有点搞不清那些事的先后顺序。好在他也并没有联殲系出版社,写传记的事只不过在他脑子里存在了几秒,就由于现实的不可控因素而搁置了。

 

陈医师说,你要多休息。

 

他吃了点药在沙发上躺尸,躺了会儿就觉得休息得够多了,腰背都酸殲软得不像自己的。爬起来在厨房里翻找一瓶上个月买的沙拉酱,找了漫长的十五分钟,才开始质疑他当时到底有没有买。

 

买了吗?没买吗。

 

他噔噔噔地上楼去换出门的衣服,穿长裤时摸殲到了口袋里的一张被水泡糊了字的小票,买了什么根本看不清,只有超市的大LOGO鲜明醒目,二十分钟后他就站在超市门口望着那和小票上一模一样的LOGO发呆,中间这二十分钟发生了什么仿佛从他脑子里完全抽殲离。

他摇了摇头把无关紧要的思绪从脑子里倒出去,推门被冷气吹得一个激灵,酱料柜的位置又在冰柜附近,冻得打颤时才发现脚下穿的是拖鞋,外套也并没有带,一边的膝盖一直在隐隐作痛。

 

结账时收银员要求他出示支付码,他才发现没有带手殲机。

 

幸好上衣口袋里还有一张皱皱的现金,付了沙拉酱的钱,连个购物袋都买不起,就这么手拎着往家里走。

 

膝盖好殲痛。

 

他走了几步就发现了这个异常,可并没有停下。

 

直到走进家门,他低头看向自己的左腿时,发现膝盖的位置有一块奇怪的形状,不知道为什么出门穿裤子的时候没有注意这个地方。他摸进厨房把沙拉酱放在了料理台上,坐下来挽裤脚,才挽到小殲腿他就发现不对劲了。

 

这条腿殲根本就不是他的。

 

虽然表皮像是人的皮肤,可冰凉得没有一点温度,皮下连血管都没有,按上去的触感也根本不像人的肢殲体。

 

他吓坏了,双手都在发殲抖,还是把裤脚完整地挽了上去,露殲出了金属打造的仿真膝盖——和他自己原本的大殲腿连接在一起,从膝盖往下明显是一截假肢。

 

可怕的是他根本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动的这么大的手术。

 

上个礼拜还是上个月,他在原地呆滞了两分钟,才下意识地叫了一个人的名字。

 

“马嘉祺……”

 

偌大的房间里光有他的回音,根本没有人应声。

 

他不在。

 

丁程鑫挣扎着想从地板上爬起来,却因为不敢动用左腿的助力而跌坐回去,心底像憋着一口郁气,倔强又不屈,死撑着身殲体站起来打开了高处平时放酱料的柜门,抬手把沙拉酱放进去时,却看到了里面一模一样的另一瓶沙拉酱,就在柜子里最外沿的地方。

 

果然,买过了啊。

 

那两瓶并列的沙拉酱终于把人逼崩溃,绷不住的眼泪夺眶而出。

 


 
标签: 祺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2)
热度(1542)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口毒奶 | Powered by LOFTER